让心与网有个约会

2017020710:58
我喜歡在網上衝浪,在別人眼裏我是一條十足的“網蟲”但自己認為自己只是個忠實的線民,網路是個虛擬的世界,但它是現實生活的影子,沒有網路的日子也許是一種缺陷。
 
螢幕裏裝著世界,網路就是自已的心靈家園,靜靜的守候著自己的網,守那一扮寧靜與恬淡,靜靜地品味那份心境。有時候我也在問自己,每天在網上,為何執著?又為何守候?
 
遨遊在無限的網路天空裏,有許多人伸出熱情的手,也會遇到讚歎的目光,更多的是一些關注的眼睛。默默的守著自己的網,是網網住了我還是我墜入了自己的網?是網在對我唱著動人的歌謠,陪我走過酷暑寒涼;是網充實了我的生活,留住了我美好記憶和幸福時刻;也是網讓我不再寂寞,不再孤獨。
 
遊走在網路的大地上,總會感覺有一縷安逸、一絲柔情、一種情懷、一片寧靜,也許是貪婪的意境吧。常常獨自一個人在網上,或隱身或現身,但多數的時候是無言。守侯著自己的網,也許網路就是我無言的知己,它默默的陪我一直走過春夏秋冬,憂傷時能靜靜地聆聽我的心事,把心情化作文字灑在網裏,網路就是我心聲的聆聽者。
 
網路雖然無影無形,但它無所沒有,無所不在;雖然冰冷劉芷欣醫生,但也許它是最忠實的陪伴者,誰能夠與我同看春花秋月到永遠?也許只訂自己的網;誰能夠一直陪你一起聽風,走過春夏秋冬?也許只有無言的網;誰能伴我走遍天下,刷遍千山萬水?還是那張看不見摸不著的網。
 
美好的相遇是否經得起風吹雨打?也許一些相遇真的就婉如潮起潮落、花開花謝。曾耀眼、也曾美麗、然而最終化做流星,消失在夜空。
 
夜深人靜,我依然守著自己的網,靜靜地讀著,靜靜地聽,守著,守候著一份無言的精彩。是誰在對我說:讓我們有個約定好嗎?約定牽手走過春夏秋冬;是誰在對我說:情願墜入你的網;是誰在對我說謝偉業醫生:我會與你攜手到永遠。